公司簡介

 免責聲明

歡迎您使用華南期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提供的各項金融資訊服務,為維護您的權益,使用本公司網站或相關電子軟體進行金融資訊服務(以下稱「本公司資訊服務」)前請詳細閱讀以下聲明。任何使用本公司資訊服務之行為,將視為您已同意並了解本公司資訊服務應注意事項及本公司各項聲明:

本公司資訊服務如因其資料提供者、合作結盟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之網路系統設備故障、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等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導致傳輸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任何資料內容(包括文字、數字、圖片、聲音、影像)遺失中斷、暫停、缺漏、更新延誤或儲存上之錯誤,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資訊服務所提供之資料僅提供投資人參考,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投資人若依本公司資訊服務資料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應審慎評估所產生之風險並自行負擔投資盈虧。本公司資訊服務可能連結到其他、公司或組織之網站,對被連結之該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本公司概不擔保其真實性、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且絕無涉及推介。本公司及第三方資訊供應商均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但不能保證所提供內容之準確性和可靠性,使用者仍應自行判斷與承擔依本資訊交易所發生之結果,本公司對於本公司資訊服務所提供之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內容錯誤、更新延誤或傳輸中斷等情形)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所有資訊應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全球商品所屬各交易所公告為準。本公司保留修改或更正本公司資訊服務各項資訊及本免責聲明之權利,修改或更正後之資訊及聲明將公佈於本公司網站上,不另行個別通知投資人。透過本公司資訊服務銷售的任何商品,或提供之各種商品促銷資訊及廣告,本公司均不對其交易安全、商品及服務內容負任何擔保責任,其間之所有交易、擔保、賠償責任及售後服務皆係存在於投資人與商品或勞務提供者之間,投資人應事先詳讀各項規格與活動說明,交易期間如因商品或服務提供者發生任何變故 或產生糾紛,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隱私權聲明

親愛的客戶,感謝您使用本公司資訊服務,為了讓您安心使用本公司資訊服務為您提供之各項服務,本公司對於您所提供之資料,會嚴格保護。除事先經您本人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本公司不會將您提供之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相關資料保護政策說明如下:

(一)本公司個人資料之蒐集:當您使用本公司資訊服務或參與本公司活動、加入會員或其他相關服務時,因服務性質的不同,本公司可能會請您提供或以登入形式存取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電子信箱、交易帳務資料、信用資料或其他相關資料。本公司也可能會保留您在本公司資訊服務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等。

(二)個人資料儲存之安全性:本公司致力透過各種安全技術及管理措施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使用或揭露。您的個人資料儲存在本公司授權之少數人員可存取且管制嚴密之電腦伺服器中,並透過防火牆等技術保障您的隱私及網路交易安全,且在您個人識別資料傳輸過程中,亦會透過加密方式加以保護。

(三)自我保護措施:請妥善保管您的帳號、憑證、網路交易密碼及其他個人資料,切勿任意提供與第三人。在您使用完畢本公司資訊服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功能後,請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用電腦,請切記使用完畢後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存取您的個人資料。

(四)本聲明之修訂:本公司為因應社會環境變化、業務需求、科技技術之進步及法令規定之變更,將不定時修訂本聲明,以保障您的權益, 若您對隱私權規範及執行方面有任何問題,敬請透過客服專線 : 02-412-8889與我們聯絡。

客戶服務 02-412-8889
  • 客服專線 4128889 進線後按8
  • 外島地區及行動電話用戶撥打時請加(02)或(07)
  • 周一~周五8:00am~5:00pm
  • 夜間下單 (02)2545-0682
  • 出金專線 (02)2545-0731